低级趣味

沉迷秦时明月,本命卫聂,不吃逆

【TFP/MOP】《假日》(五/完)

那团火热而明亮的球体窜出地平线时,东方的半个天空都被染上绚丽的嫣红,擎天柱上线时缓缓睁开的光学镜里便映满了这壮丽的霞光,地球很美,美得让他频频想起曾经的赛博坦。

虽然只有短短几个地球时的深度睡眠,他却感觉十分舒适,神经回路此时清醒无比,CPU运行如飞,他又恢复成了那个睿智而果决的领袖。

擎天柱习惯性地观察周围的情况,得到的结果让他觉得有些刺激。

脚下是……万丈深渊。

等等,我正在移动?而且是上升中?

“上线啦?”威震天的声音夹着浓重的喘息自身后传来,“你还挺能睡,上线时间也很会挑啊,我都快爬上去了。”

这样的威震天,真的是许久都没有见过了。

“啧,看你挺累的,怎么不再多睡会儿呢?”

擎天柱内芯有些微的感动,“你……”

“那样你醒来的时候就在我的报应号上了,伟大的领袖。”

……你去死吧。

“想都别想。”领袖调出武器系统做好防备,还差几步他们就能到达地面了,威震天的攀爬技术进步得非常快,他的学习能力向来都超乎寻常。

看来这场荒唐的意外邂逅也是时候画上句号了。

所谓意外,就是要让人猝不及防。

磁力消失了。

威震天首先意识到这点,背上突然一轻,沉甸甸的重量卸去的同时内芯那种踏实感也瞬间消弭得无影无踪。

擎天柱在哪儿,就在我背后呀,不会跑也不会丢,伸手就能碰到他,多近呐。

但现在不是了。

他匆忙回过头,看到汽车人领袖也在回头看他,湛蓝的光学镜里还留着些许不解。威震天注意到他没有习惯性地合上口罩,因此他的表情一览无遗,先是满满的震惊,随后有一瞬间的恐惧,但转眼又强行恢复了冷静。

威震天突然暴怒,怎么着,这个高度摔不死你是吧?

他松开攀着岩石的手跟着擎天柱一同急速坠落,并努力调整角度想拉住那具红蓝色机体。“他渣的普神!”就快够着的时候威震天气急败坏地骂了一句,他怎么就忘了呢,他可是一架飞机啊!

破坏大帝咔咔两下完成变形然后俯冲,银色战机呼啸着穿过清晨的空气掠过汽车人领袖身边。擎天柱找准时机抓住了他的两侧机翼,威震天恶意地在空中盘旋了几圈才把他丢到地面上。

“等着吧,我要在霸天虎大军面前,当着所有汽车人的面掏出你的火种,那才应该是领袖的死法,对吧擎天柱。”悬停在空中的战机威风凛凛,“记住,你的命是我的,是属于我威震天的。”

擎天柱的道谢就这样卡在发声器里,威震天得意地扬扬眉,掉头飞向万里晴空。

红蜘蛛你可以啊,敢直接在废弃的矿坑里私藏能量,量倒是不多,不过霸天虎的能量矿有很多,加起来也是一个相当可观的数目了。威震天冷笑着加快速度,霸天虎有些内部事务要紧急处理,以及,果然还是飞行比较爽啊。

 

 

擎天柱目送那架战机消失在光学镜里,才打开通讯频道试着联系基地,在一阵刺刺拉拉的电流杂音后,总算接通了:“这里是擎天柱。”

“我的火种源啊!擎天柱!你到底去哪里了!你还好吗?你受伤没有?遇到虎子了吗?需要支援吗?你目前在哪?快把坐标发来,我这就过去!”

“大夫,你说话太快了,哈。”

“抱歉大哥,呃,我没能一直瞒着老救……”

“算了吧隔板,你永远学不会撒谎。”

“Beep!be…eep…bb!b…e…eepp!”

“别着急小蜂,大哥不会有事的。”

“嘿!你们要去揍虎子吗?带上我!”

“小孩子待在基地哪都不准去,否则等着挨扳手!”

“大军阀!哼!”

看来大家的状态不错,擎天柱微笑着回应:“我很好,朋友们,不必担心。我的确需要你们过来一趟,我想我们的能源危机得到解决了。”

 

 

“哇哦,它在这儿呢。”趁着大家都在忙着搬运能量,神子悄悄留意着脚下,最后在矿洞门口附近一个不起眼的岩缝里找到了磁力拳套。

“藏在你脚垫里行吧,小隔,我们找机会再悄悄放回去。”

“没问题,要快点,小蜂他们走过来了!”

神子麻利地从隔板胸甲里跳出来,她随手指着头顶上一个凹坑试图转移大家的注意力,“看!那是什么?!”

“嗯……”拉夫从大黄蜂手掌上跳下来,扶了扶眼镜凑近观察了片刻,“这个形状不是自然风化而形成的,它看起来是……一个超大号的水缸?”

“Beep?”

“不觉得更像一只桶吗?”阿尔茜耸耸肩。

“这么一说确实……”

红蓝领袖看到他的汽车人聚在一起,有些好奇地走过来,众人让开一条道,露出岩石上那个形状奇怪的凹坑。

擎天柱只看了一眼就知道那是什么了,他装作不经意地别过头,“汽车人,我们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。”

口罩掩藏起了他微妙的表情。

——THE END——


评论(10)
热度(5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低级趣味 | Powered by LOFTER